房子有贷款可以二次抵押贷款吗 要满足这个条件

  • 2022-04-16 11:54:49   
  • 李明朝
  • 快讯

  现实生活中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向银行贷款买房,不久后出现资金周转困难,于是想把还没还清贷款的房子抵押出去,以此获得一笔资金用于周转。房子有贷款可以二次抵押贷款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二次抵押贷款

  二次抵押贷款

  二次抵押贷款的特点是不用还清以前的贷款,直接再次抵押再次获得贷款,节省了时间和垫资成本等很多中间环节。二次抵押属于余额抵押,若第一次抵押贷款后,该房子还有很高的价值余额,这种情况可以二次抵押贷款。

  各银行对二次抵押贷款的规定不一样,一般大部分银行不允许二次抵押贷款,大家可以咨询银行客服人员。需要注意的是,二次抵押贷款的利率一般比较高,所以才这点来看,二次抵押贷款其实是不划算的。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4-16/58338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