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赋能直播电商产业链|朗培集团与交个朋友成都基地达成战略合作

  • 2022-03-21 09:18:48   
  • 白如月
  • 快讯

导读

 

被新冠疫情席卷的2021年,经济陷入衰退,社会民生遭遇重创,各行各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全球抗疫防疫的过程中,新业态不断涌现,机遇与挑战并行。如何助力企业及商家稳步前行,实现直播电商的高效变现和有效沉淀是当下企业及商家发展的关键。

 

 

2022年2月10日,朗培集团与交个朋友(罗永浩)成都基地达成战略合作,成立“朗培·交个朋友成都基地”。此次合作,以企业需求及业务契合度为基础,针对想学习、想发展、想做好抖音直播的企业及商家提供有结果的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网络红人孵化、专业人才培养及企业直播营销业务提升等一站式服务。以期共同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

 

朗培集团是一家集培训学校管理运营培训、培训学校个性化咨询服务、教育数字化系统研发于一体的管理咨询公司。专注于解决培训机构经营管理难题,帮助广大培训机构持续提升管理运营与营销增长能力。在华南、华北、华中、华东四大地区设立分公司。累计深度服务全国35万+企业。

 

据了解,交个朋友作为抖音头部MCN机构,也是抖音最重要的直播机构之一,旗下有罗永浩直播间及九大垂类账号,具备各大类目多个知名品牌全案运营成功经验。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交个朋友在直播领域的核心资源和专业优势,依托朗培集团在企业培训领域的优势资源、服务能力、行业影响力,共同在主播培训、主播人力资源输送、MCN机构服务等商业服务等方面深度赋能企业及中小商家。

 

通过抖音的流量价值、平台价值、转化价值及产品价值,“朗培·交个朋友成都基地”将全方位帮助企业培养孵化直播人才,搭建直播体系,开展线上营销工作,让企业能够更快速发现和覆盖自己的目标用户,快速实现品牌营销布局,增加与用户的沟通,同时传递企业品牌的价值,帮助企业获得更多曝光,从而提升自身品牌的识别度。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抖音是企业和商家必争之地,是企业获客的最新利器,“朗培·交个朋友成都基地”通过主播培养和主播人力资源输送帮助企业培养企业带货手,让企业将主动权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朗培集团董事长、中国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刘春晖表示,直播电商发展趋势不可阻挡,必将成为企业及商家的标配,但目前直播行业良莠混杂,企业及商家非常需要真正有专业能力和诚信规范的直播机构服务。

 

朗培集团与交个朋友经过数月的深度探讨交流,最终达成本次战略合作,既是行业内的一个创新,也体现了双方对合作的高度重视,期待双方团队加快项目中心落地,通过强强联手赋能企业和商家,全力打造一流的直播培训、直播陪跑以及整合营销服务,为企业及商家提供全方位的直播产业链服务,让更多企业及商家能够搭上直播带货的快车,共享抖音电商生态红利,从而助推直播电商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3-21/57738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