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孝子”挪用公款给母亲看病,涉嫌职务侵占被刑拘

  母亲身患疾,家庭经济拮据,东莞寮步一男子不惜以身犯险,把手伸向了公司,最终身陷囹圄。近日,寮步公安分局破获一宗职务侵占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金额9万余元。

  事件还得从今年8月份说起,寮步公安分局接到某汽车销售公司报案称:一员工叶某以多种形式侵占公司财产9万余元。经侦查,叶某在汽车销售公司担任市场经理职务,主要负责公司的活动布置、市场策划和宣传等工作,2019年12月30日起,叶某在公司推广品牌做“口碑”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使用虚假转账记录向公司报销费用,虚报4万余元放入自己囊中。2021年3月份,叶某将公司的一笔5万余元的费用转到其朋友账户,提现后用于母亲看使用。案发后,叶某无力归还款项,辞职离开公司。

  2021年10月3日,寮步公安分局在收集固定相关证据,摸排清楚嫌疑人居住地后,迅速组织警力开展抓捕工作,当晚在东莞市石龙镇将嫌疑人叶某抓获归案。经审讯,叶某对利用职务便利非法侵占公司财产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钟宏连 通讯员:管萱萱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杨洪权

  【来源:广州日报客户端】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1-10-23/53566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