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系统切换,聊城将暂停医保卡“一卡通行”及异地就医联网结算服务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5日讯 记者从聊城市医疗保障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按照省局统一部署,聊城市定于8月27日(星期五)20:00时至9月3日(星期五)8:00时,切换上线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信息平台切换上线期间,将影响全省医保卡省内“一卡通行”及异地就医联网结算等工作。

  聊城市在系统停机期间,医保卡省内“一卡通行”服务、省内及跨省参保人员在聊城市的异地就医联网业务(含住院、门诊慢特、普通门诊等)将暂停。聊城市参保人员医保卡省内"—通行”服务、省内及跨省异地就医联网业务(含住院、门诊慢特、普通门诊等)将暂停。

  以上业务将在系统切换完成后恢复。

  闪电新闻记者 左新新 聊城报道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1-08-25/52554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