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手发麻是大病征兆

优质答案(1)

70岁以上的老年人出现手麻,多考虑是由于血液循环不好,颈椎的压迫,血脂增高,高血压等综合性的疾所导致的,属于退行性的变,首先要诊断老年人是否有慢性疾及时的控制,控制血糖血压和血脂,可以采用针灸理疗的方法治疗手指麻木,天麻丸是治疗手指麻木的常用药物。

优质答案(2)

你好,中医认为脾主四肢,患者的这种症表现考虑是气血不足,肢体末端失于濡养造成的麻木、疼痛症状。建议就诊中医,结合舌象脉象辩证应用益气养血中药配合温灸疗法综合调理。平时注意避风保暖,不要吃过于生冷刺激性的食物。饮食睡眠要规律。萊垍頭條

优质答案(3)

可以回复说麻了就应该站起来走动一下,不要老是躺在床上或者坐在沙发上,应当时刻的让自己的身体处于运动的状态,才能更加的健康。萊垍頭條只有带着关心的态度去回复女生,让他感受到自己对他的呵护之情,彼此之间才能建立感情的基础,以后遇到任何问题才能主动的为对方着想。萊垍頭條

优质答案(4)

指导意见:应该是睡觉长时间保持同样姿势导致的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活动一下即可缓解。注意保暖措施。

优质答案(5)

你这个[颈椎]可能大,建议你照片检查颈椎.这个治疗没有特效疗法,只有对症治疗.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优质答案(6)

这种现象通常与周围神经变或是颈椎有关的,需要查找一下因,长期用同一种姿势有可能会出现脚趾的麻木现象的,适当多活动,必要时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如弥可保、维生素B12等治疗。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3-06-09/67988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