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子受精的过程是怎样的?

优质答案(1)

方式是体外受精,过程是双方将精子和卵子排出在水中,让精子和卵子自行结合,从而开始发育新的细胞.其实鱼的存活率高是因为数量多.在刚开始发育阶段,很容易因为一些自然因素和意外因素就会死亡.

优质答案(2)

花粉沾到雌蕊柱头上,然后萌发出花粉管,直接到达子房。然后花粉中的两个精子进入子房,一个和卵细胞结合,一个和产生卵细胞时候一起产生的营养细胞结合成为受精极核,受精极核会发育成胚乳,为胚的发育提供营养。值得一提的是,单子叶植物在种子成熟时会保留胚乳,双子叶植物种子在发育过程中据被慢慢吸收,所以双子叶植物成熟种子的营养储备是子叶

优质答案(3)

卵子的受精是一个重大的事件,但是还比不上受精卵着床重大,受精卵着床对女性来说有着分水岭般的变化! 正因为重大,因此大家都急于想知道这个过程发生了没有?她们有时候对身体的些微变化都敏感到神经质的地步!! 生理现象真的很复杂,虽然有些共同的规律,但是个体差异又非常大,你能够感觉到的变化,在另外人的身上可能一点也感觉不到! 因此,即使有所谓的“着床感觉”。也各各不同!一般要七天左右着床的,一般人没感觉的,有感觉的也就是有点腰酸和疲惫不舒服而已.,但是,大家在成功HY以后的经验介绍中,有些感觉是很值得总结一下的,我现在就试试做这个工作: 1、着床降温.在PL的第10天,基础体温骤降到36.58,第2天又猛升到了37.04; 2、小腹有一点隐隐的痛和酸酸的感觉 3、MM胀痛乳头有触痛感 4、感冒的感觉 受精卵着床多数女性没有什么感觉,但也有部分女性在受精卵着床时会出现短期的低温(受精卵什么时候着床?在排卵后的第6--10天如果出现某一天基础体温突然降低,这就是着床低温,随后又马上升高)。受精卵着床时间精卵在输卵管结合成受精卵,然后在输卵管内壁的纤毛摆动作用下,受精卵被输送进子宫腔,受精卵到达子宫腔大约排卵后两三天,此时子宫内膜厚度为10-12mm(排卵期为8mm;如未受孕月经前可达15-18mm),受精卵到达子宫腔就种植在厚度适宜、血运充足的子宫内膜。

优质答案(4)

鱼类大部分是卵生,就是指雌鱼性成熟后排出成熟的卵子,雄鱼在性成熟后排除成熟的精子,精子和卵子在水中完成受精过程,最后靠卵细胞所带的营养发育成小鱼。 孔雀鱼是个特例,它们是卵胎生,就是雄鱼的交接器插入雌鱼的泄殖孔时排出精子,进行体内受精。等受精卵发育成小鱼后,由雌鱼体内排出,整个发育过程是在雌鱼体内完成的。所以就直接看到小鱼了。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3-05-25/67829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