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金片的功效是什么

优质答案(1)

对于治疗因尿路感染导致的尿频症状具有一定效果,因为三金片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另外也具有清热解毒、利尿通淋的功效,属于中成药物,含有比较多的中药材,不过建议及时到医院做尿常规、尿培养检查明确诊断,如果确诊为尿路感染,再服用三金片进行治疗,除了服用三金片之外还需要使用广谱消炎药进行治疗,效果会比较好。

优质答案(2)

三金片一般的作用有通淋,缓解小便疼痛不适感、尿频、尿急等问题,是一种中成药,需要在医生医嘱指导下服用才可以。该药副作用相对较小,但是也可能有造成肝功和功的轻度异常改变,部分患者可能有白细胞的轻微降低。注意不可以私自用药,用药期间也不要吃油腻生冷的食物。

优质答案(3)

三金片的主要功效是清热解毒,利湿通淋,主要用于下焦湿热,也就是排尿时有灼热感,小便短赤,淋漓涩痛,用于治疗现代医学炎,膀胱炎,尿路感染,当然是可以治疗前列腺炎的,能够很快缓解前列腺炎出现的轻微尿频,尿急,尿痛症状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3-05-19/67711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