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最早期3个月症状

优质答案(1)

肝癌的前期没有明显的症状,任何类型的癌症早期的表现都没有明显的症状。多数肝癌人的表现可以为轻微的上腹部的不适,或者有轻微的厌食、早饱、反酸、嗳气的表现,多数表现出消化道的症状,多与慢性胃炎或者胃溃疡常有类似的表现,常被忽略,不被重视。所以,对于早期的肝癌,多数都是在健康查体的过程中发现或者明确的。

优质答案(2)

在早期可能没有非常明确的症状,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全身的表现。比如说有的人会出现低热,有的人会出现浑身没劲,有的人会出现迅速的消瘦,有这些症状的时候,对于一个有慢性肝的人来说就应该考虑会不会得肝癌。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3-05-19/67711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