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可减肥吗

优质答案(1)

每天喝茶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每天喝绿茶能够清理肠道。减肥一定要科学合理的减肥,单纯的依靠喝茶减肥作用是比较弱的,一定要结合上合理的饮食,加强锻炼,对于身体是有好处,还可以起到减肥美体的作用,喝茶也是根据不同的体质,服用的茶的性质是不一样的。

优质答案(2)

减肥茶可促进减肥作用,减肥的核心是控制饮食结构和适宜的有氧运动,饮食上少吃高糖高脂类食物,多食蔬菜水果及粗粮,避免吃油炸食品及零食,炒菜少放油盐,减少油脂的摄入,每顿吃七八成饱最好,控制好三餐的总能量;每天坚持30-40分钟左右的有氧运动,只有摄入的能量少于消耗的能量,才能起到减肥效果。

优质答案(3)

喝茶减肥也不是不可能,但首先我要声明一个观点,喝茶减肥只是一个辅助手段,就类似你想增肌,健身运动的同时吃蛋白粉辅助一个道理,你想通过喝茶减肥也是要增加运动量等等。 我简单说一下喝茶对于减肥的辅助性功效。 第一:想要喝茶减肥,必须要控制饮食,因为茶有消食解腻的功效,喝了茶之后容易饿,饿了之后如果不控制,反而会越喝茶越胖。 第二:想要通过喝茶减肥必须每天要喝大量的茶,那我建议多喝一些后发酵的茶,比如老茶、红茶、熟茶等,这样的茶对于胃的刺激性会比较小,如果你每天喝大量刺激性强的茶,结果肥没减下来还把身体搞坏了。 第三:要养生良好的作息习惯,如果你老是熬夜,就算体重不高都容易虚胖,让身体自己去调理,人体自身的新陈代谢还是需要一个良好的作息的。 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控制饮食,再喝一些对身体无负担的茶,是有可能瘦下来的。我是老吕,做茶十多年,常年往返西双版纳、临沧、德宏等各大茶山。以上均是我的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也欢迎大家跟我一起交流。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3-05-19/67710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