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的功效与作用

优质答案(1)

豆腐属于豆制品,含有高蛋白。同时,豆腐也是石膏做的,具有清热宣肺的功效。因此,咳嗽时可以吃豆腐。咳嗽可能是由咽喉炎或支气管炎引起的。除了清淡饮食外,使用一些抗生素。

优质答案(2)

豆腐属于发物。手术之后是可以吃豆腐的,因为豆腐的营养成分还是比较好的,富含蛋白质能够补充身体里面的营养,也能够有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而且也是容易消化,手术之后,胃肠道的功能或多或少都会出现减弱的情况,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那么可以减轻胃肠道的负担,从而令胃肠道的功能尽快地恢复。萊垍頭條

优质答案(3)

膀胱癌可以吃豆腐。膀胱癌患者可以吃豆腐的,较为营养丰富的食物,豆腐补益清热、清洁肠胃,性平,适于肠胃不清,豆腐帮助消化、增进食欲,并且对于补钙和对牙齿、骨骼发育也有重要作用,但是豆腐吃多了也对胃部较为不合适,另外会影响碘元素的消化和吸收。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3-03-31/66572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