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的布洛芬能吃吗 过期的布洛芬能不能吃

优质答案(1)

你好,布洛芬的副作用有,恶心、呕吐、胃烧灼感或轻度消化不良、胃肠道溃疡及出血、转氨酶升高、头痛、头晕、耳鸣、视力模糊、精神紧张、等症状

优质答案(2)

问题分析:你好,上述情况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的,最多是药物作用不明显而已。意见建议:建议以后注意避免服用过期药就可以了,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尽管放心就可以了。

优质答案(3)

每种药物都是有有效期的,最长的五六年,最短的也是两三年,过了这个有效期之后,药物的效果就没有以前好了,也有可能在存放的过程中变质,这样的话更不能起到效果,有时候反而会增加副作用,所以过期的药物最好不要吃,每次吃药的时候要看一下有效期。

优质答案(4)

问题分析:过期药品对人体危害大,有的药在空气中放置时间过长,容易被氧化,而氧化后的药对人体有害,有的过期药还容易引发过敏和休克,加重不良反应。意见建议:建议将要销毁,不要再服用,尤其是西药,更何况是孩子用药。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3-03-31/66572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