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热体温是多少度

优质答案(1)

低烧是在37.3度-38.4度左右,低烧也是比较常见的。人体正常的体温是36度-37.2度,如果温度高于37.2度则要考虑有些发热,但如果持续偏高,则是发烧。

优质答案(2)

人体正常体温腋下平均在36-37℃之间,超出这个范围就是发热,38℃以下是低热,39℃以上是高热。测体温时应先将体温表的水银柱甩到35℃以下,再用棉签蘸酒精擦拭消毒,现在多数是把体温表夹在腋下,年幼的小朋友或者是昏迷的小朋友可以采用肛门测体温,体温表用后要用75%的酒精消毒。正常人体温一般上午比下午高。

优质答案(3)

一般低烧的范围定义在37.5-38度。运动,进食后,女月经期前或妊娠期体温稍高,而老年人体温偏低。此外,情绪激动、精神紧张、进食等情况对体温都会有影响,环境温度的变化对体温也有影响。人体的温度在一定范围内都是恒定的,一般在37.5度以下的体温都不算发烧。

优质答案(4)

关于发烧的问题,一般来讲,体温超过37.3度,就属于发烧的。导致发烧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关于发烧,一般按体温状况可把发热分为:低热:37.4~38℃;中等度热:38.1~39℃:高热:39.1~41℃;超高热:41℃以上。

优质答案(5)

人体正常体温36.7-37度,如果体温37.5度-38度是低烧,体温38.5-39度是中度发烧,体温39.5-42度属于高烧,如果没有哪里不舒服,问题不大,气候变化需要及时增减衣服,尽量身体不能受凉,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萊垍頭條

优质答案(6)

低烧体温37.5-38度左右,正常体温36.7-37度,如低烧大多数是受凉感冒,可能是体内炎症引起的,低烧尽量多喝温开水,如感冒低烧需要口服感冒药进行治疗,注意不能身体受凉,不能吃生冷食物,低烧需要坚持治疗会慢慢退烧的。條萊垍頭

优质答案(7)

低烧的范围以口腔温度为例,是37.4℃-38℃;36度还不算低烧。根据测试部位的不同,体温的正常值稍有差异,常见的体温包括口腔体温,直肠体温和腋窝体温。腋窝温度因其测量方便卫生,是目前最常见的测温方法,其测量方法是将体温计夹入腋窝下,5分钟后读取数值,正常范围为36.1℃-37℃,比口腔温度约低0.2℃-0.4℃。萊垍頭條

优质答案(8)

一般37.4~38度是低烧,38~39度是中度发烧,39~41度是高烧,41度以上为超高烧。人的正常体温在36°~37°左右,不同的人基础体温也不一样,有人偏高有人偏低,女性普遍比男性低,如果是没有其它不适症状都应属正常的。

优质答案(9)

低烧网络上的意思是:指永远也无法让喜欢的人喜欢上自己。萊垍頭條出处:其实人体的正常温度是37℃。人在遇到爱情时身体会分泌苯乙胺醇,会刺激大脑和中枢神经系统,使人感到快乐,心跳加快。体温会上升0.2℃,也就是37.2℃。37.2度,在医学上,是正常体温的极限温度。而37.1即将达到这个极限温度,说明了自己喜欢上对方,但是永远无法达到这个极限温度,所以永远无法让对方喜欢上自己,这真是一个凄美的故事结局。萊垍頭條当然这个温度有一个比喻性的说法,听起来有点矫情:高于正常,但未发高烧,微红微热,这是刚爱上一个人时的体温。还有在恋爱的时候,互相的理解与宽容是十分必要的。萊垍頭條最后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每一个深情的人都值得被上天眷顾。垍頭條萊

优质答案(10)

低烧的症状一般有浑身酸痛,流鼻涕,头痛,乏力,盗汗等表现,低烧是温度不是非常高一般在37-38度之间,除了低热以外,根据其他不同的疾,会伴有其他不同的表现,如果是感冒会伴有感冒的头痛,鼻塞症状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3-03-31/66571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