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嘴角怎么最快治好

优质答案(1)

口角炎需要考虑为营养缺乏、感染等因素引起的,是会出现口角潮红、起疱、皲裂、糜烂、结痂、脱屑等症状的,如果是营养不良引起的,口服复合维生素B族,如果是真菌或细菌感染所至,可以外用药物,在药物治疗的同时,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干燥,多喝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可以吃刺激性食物。萊垍頭條

优质答案(2)

考虑还是有上火,缺乏维生素引起的口角炎,也不能排除是不是疱疹毒引起的?建议还是积极地化验血常规,一般情况下服用药物,同时局部使用外用药,可以服用阿昔洛伟,也可以服用利巴韦林,局部可以使用阿昔洛韦软膏,如果是缺乏维生素引起的,可以服用维生素b2有帮助。

优质答案(3)

口角炎又叫口角疮主要是由体内核黄素(维生素B2)缺乏所引起可给予核黄素治疗每次5~10毫克每日3次也可配合服用维生素C坚持服用1~2周即可痊愈

优质答案(4)

情分析:您好:根据你叙述的症状,孩子口角炎还是与上火缺乏维生素有关系的。意见建议:你可以给他吃点牛黄解毒片或丸剂,加点复合维生素B ,嘴角可以用点红霉素软膏外用,其间要多饮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祝孩子早日康复。

优质答案(5)

可以让孩子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c,如果情比较严重的话,是需要在医生的综合治疗之下,使用一些抗菌素的药膏来进行外涂,口角炎多数是由于细菌毒感染所引起的,所以补充维生素也是比较重要的,在治疗期间家长,家长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早的进行检查和干预。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3-03-31/66571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