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热浪来袭!澳媒:悉尼可能迎165年以来3月最高平均温度纪录

  • 2023-03-21 18:00:49    健康一线
  • 陈更
  • 健康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悉尼3月或创高温新纪录。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18日报道称,根据近165年的数据,悉尼今年3月的平均温度已经比2006年创下的27.1度纪录高出2度。

按照这个趋势,除非3月最后一周一直是寒流,否则将创造165年来的3月最高平均温度纪录。

西悉尼郊区也有望打破纪录,彭里斯市目前的3月平均温度已经达到31.8度,纽卡斯尔市目前的3月平均温度为28.1度,均比一直以来的平均温度要高4度。 澳大利亚气象局气象学家汉尼菲表示,这是前所未有的。气象局示警道,由于该地区持续炎热干燥,火灾风险将会上升。(刘长煌)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3-03-21/66247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