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湿疹的症状是什么

优质答案(1)

湿疹类型有很多,有手部湿疹,耳部湿疹和阴部湿疹等。干性湿疹也叫做乏脂性湿疹,指在长湿疹的地方,整体的皮肤比较干。干性湿疹炎症症状减轻后,皮疹以丘疹、鳞屑结痂为主,但挠抓后仍出现糜烂。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别吃辣椒、别喝酒。

优质答案(2)

硫磺香皂具有清洁杀菌的作用,属于碱性皂,一般情况下有干性湿疹时是不建议使用的,因为在使用的过程中可能会造成皮肤干燥,症状加重等等。建议在有干性湿疹时运用温开水清洗即可。症状严重者可以去医院对症使用药物,减少时间长出现的并发症。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2-12-31/63928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