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康”洗澡后死亡?当地回应

  • 2022-12-28 09:38:46   
  • 李明朝
  • 健康

  近日,一段有关“大地乡一新冠阳性患者康复洗澡后死亡”的语音视频在微信圈群传播。经核实,此信息为谣言,丽水大地乡粗赛村并不存在网传视频中所描述的情况。

  原视频为12月25日,有一位患者在当地县医院发热门诊等待就医的过程中发生晕厥,医务人员第一时间对其进行急救。据了解,该患者67岁,男性,曾做过胃部肿瘤切除手术,近日出现发热症状,目前在住院观察,情况稳定。

  丽水县网信办、县公安局已对该视频发布者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删除视频。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增强法律意识,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发现网络谣言及时举报,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空间和社会秩序。

  来源:红网、浙江辟谣平台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2-12-28/63819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