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盲如何治疗

优质答案(1)

色弱是先天性的遗传,目前为止没有办法治疗,后天性色觉异常比较少见,多半都是视网膜有了变的后果,建议去医院做检查,进行对症治疗。色弱是指眼睛对颜色的分辨能力较差,它有可以分为只对红绿颜色分辨力差和对所有颜色的分辨力都比较差等种类。

优质答案(2)

如果是先天性色盲的话是没有办法治疗的,但如果是属于获得性色盲,比如由某些视神经、视网膜疾以后引起的色盲,可以针对获得性的疾来进行治疗。治疗色盲我们可以采取按摩和指压的方法,手指按压在眼球中央靠下2厘米的地方,按压的时候是要一面吐气,一面强压眼睛。做指压的时候眼睛睁着和闭着都可以。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2-12-16/63461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