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16时今天今明出入广东韶关疫情最新政策规定通知 离广东韶关人员最新规定 到达广东韶关最新防疫要求

  • 2022-10-28 16:38:07   
  • 白如月
  • 健康

2022年10月28日16时今天今明出入广东韶关疫情最新政策规定通知 离广东韶关人员最新规定 到达广东韶关最新防疫要求(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韶关-: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非必要不前往新疆、西藏、内蒙古、青海、宁夏、黑龙江、惠州市惠城区等涉疫地区

2、到韶关-:倡导外市(除新疆、西藏、内蒙古、宁夏、黑龙江、惠州市惠城区)来(返)韶人员免费进行核酸“三天两检”(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7天内不聚集,不串门,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外出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2-10-28/62397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