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16时新疆石河子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新疆石河子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规定

  • 2022-10-28 16:37:19   
  • 白如月
  • 健康

2022年10月28日16时新疆石河子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新疆石河子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规定(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石河子-:暂未发布最新政策、建议出行前咨询。咨询电话:0993-12345

2、到石河子-: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部署,9月10日至10月31日,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建议广大乘客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出行顺畅。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2-10-28/62397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