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3点!6周发现苗头分子?——虚拟化合物库加速药物发现

  • 2022-09-27 10:00:18    腾讯健康
  • 陈更
  • 健康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CADD)在化合物设计领域,有了广泛的应用。同时,随着算力的不断提升,对于全新的分子结构的数量也与日俱增。超大型虚拟化合物库技术可以大幅提高分子结构数量,同时在化合物设计之前,评估合成可行性,加速合成交付时间,缩短研发周期,降低研发费用。

9月27日下午3点药明康德化学服务部高级主任于凌波先生副主任李磊先生将做客药明直播间,通过介绍超大型虚拟化合物库技术在小分子药物设计中的应用,以期为您的研发项目快速推进答疑解惑!

注册报名

于凌波 先生

于凌波先生,2005年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获得药物化学硕士学位。2005年加入药明康德,现任化学服务部高级主任,有十余年的组合化学、有机化学和药物合成研发经验。在其工作期间,为客户提供化合物库设计、定制合成、工艺开发及规模化生产服务,为客户的药物研发项目高效赋能。

李磊 先生

李磊先生,2006年在天津大学获得学士学位,于同年加入药明康德,现任化学服务部副主任,有十余年的组合化学合成经验。基于药明康德强大的数据基础,创建了药明康德虚拟化合物库,助力以计算机辅助设计为基础的药物发现工作,缩短研发周期,降低研发费用。

关于药明康德化学服务部

化学服务是药明康德最传统的研究服务之一。在过去20多年里,药明康德化学服务部始终秉持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断提升研究能力和效率,为制药及所有化学相关行业的客户提供高效灵活的化学解决方案。目前化学服务部拥有4,000多名专业合成化学家和经验丰富的管理者。仅2021年,化学服务部已成功支持并赋能全球1,300多家合作伙伴。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2-09-27/61917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