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全药业首个高活口服制剂生产车间投产

  • 2022-09-27 10:00:18    腾讯健康
  • 陈更
  • 健康

位于合全药业无锡基地的高活口服制剂车间

压片机设备

中国上海,2022年9月26日 -- 全球新药合同研究、开发与生产(CRDMO)领军企业合全药业今日宣布,其位于无锡制剂基地的高活(High Potency)口服制剂车间正式投产,这一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合全药业制剂平台能力进一步提升,更好地满足合作伙伴在高活性药物研发和生产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

随着高活口服制剂车间的启用,合全药业可为开发高活创新药的合作伙伴,提供从原料药到制剂、从研发到生产, 从临床前到商业化的“一站式、端到端”服务。此外,公司的高活原料药平台位于常州基地及上海金山基地,与无锡基地距离较近,三地将充分利用地理优势,更好地发挥上下游协同效应。合全药业还将于2023年三季度在无锡基地启用首个高活无菌注射剂车间。

合全药业无锡基地高活口服制剂车间密闭能力(Containment Performance Target,CPT)可达到职业暴露限值(Occupational Exposure Limit,OEL)低至纳克级别的控制要求。车间具备湿法/干法制粒、压片、包衣以及胶囊填充等各类工艺,可全面满足合作伙伴对不同工艺的需求,能够支持生产高效活性成分片剂和胶囊,年产能分别达4亿片剂和2亿胶囊。

药明康德联席首席执行官、合全药业首席执行官陈民章博士表示:“很高兴我们的高活口服制剂车间迎来正式投产,赋能高壁垒制剂开发。合全药业始终高度重视合作伙伴在新药开发中的各类需求,并通过提升一体化CMC平台能力来兑现赋能客户的承诺。未来,我们将继续增强赋能平台的能力和规模,助力更多创新药物早日问世,造福广大患。”

近年来,合全药业持续提升制剂平台能力以满足全球合作伙伴多样化的需求。2021年,公司收购百时美施贵宝瑞士库威(Couvet)制剂生产基地,提供片剂和胶囊商业化生产及包装服务。此外,公司位于美国特拉华州的米德尔敦制剂基地1期项目也在加速建设中,未来将为客户提供从处方开发到临床及商业化的制剂产品生产等“一站式”服务。

关于合全药业

合全药业是药明康德子公司,在全球多地设有研发及生产基地。合全药业服务于生命科学行业,拥有卓越的化学创新药研发和生产的能力和技术平台。作为全球新药合同研究、开发与生产领域(CRDMO)的领军企业,合全药业致力于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高效、灵活、高质量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以支持包括小分子、寡核苷酸、多肽及各种复杂化学偶联药物的研发与生产。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stapharma.com.cn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2-09-27/61917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