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城发现1例核酸初筛阳性 为外省返晋人员

  • 2022-08-18 18:00:18    健康一线
  • 陈更
  • 健康

中新网太原8月18日电 (记者 范丽芳)据山西省晋城市城区疫情防控办通报,8月17日晚,该市泽州县在高铁东站开展第一落点核酸检测筛查中,发现一名乘坐Z22次列车从西藏拉萨抵达太原转车返晋城人员核酸检测初筛阳性。

接报后,市区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消毒消杀、隔离管控等工作。该人员为外省返晋人员,到达高铁东站后通过保障车队,点对点闭环转运至家中进行居家健康监测,独立庭院单人居住。

目前该人员已被转运至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完)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2-08-18/61345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