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战疫进行时丨致新冠肺炎治愈患者的一封信

  • 2022-04-12 08:00:10    腾讯健康
  • 陈更
  • 健康

近日,经过我院医护人员和患者们的共同努力,10区又有40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这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和肯定。曾经,我们是并肩作战的战友,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是彼此心灵上的慰藉。如今,我们目送你们治愈出院,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们,愿你们往后的日子幸福安康,愿我们早日共同打赢这场战疫,愿我们的国家国泰民安、海晏河清!

原文如下:

亲爱的朋友,展信佳!

当您打开这封信的时候,即是您情痊愈出院的日子。在这个特别又开心的时刻,我们也心潮澎湃、万分激动。

回首来时,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相遇在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相遇在10区房,是“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使命和信任,让我们紧紧的维系在一起。

在你们眼里,我们是医生、是护士,你们是人;而在我们心中,我们就是同一个战壕里的战友,新冠肺炎毒是我们共同的敌人!我知道,你们选择来院隔离和治疗,克服了诸多困难,你们不仅是对自己的保护,更是对他人生命的承诺,本身就是英雄的行为。你们战胜困难,勇气可嘉!

时间过得真快呀!透过蒙着雾气的护目镜,我们还没有清晰的看清你们的面庞,你们也没有好好熟悉我们的模样。今天,是你们出院的日子,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中附院10区全体医护人员祝您早日康复,愿岁月静好!期待胜利的那天早日到来,到那时,我们相约在烂漫的山花里,相约在书声朗朗的校园,相约在伊通河畔、在南湖公园、在长春市的每一条街道......

吉林定有吉临日,长春不负往常春!加油!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10区全体医护人员

文/陈鑫

出品/党委宣传科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2-04-12/58206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