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睡眠日|速眠荣获新浪2021睡眠产业年度品牌新锐企业

  • 2022-03-28 19:42:07   
  • 李明朝
  • 健康

3月21日是第22届世界睡眠日,由中国睡眠研究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睡眠产业峰会在云端召开。本次中国睡眠产业峰会以“贯通睡眠生态,畅通产业循环”为主题,探讨睡眠产业前沿趋势和新风向,洞察新机遇,为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睡眠产业发展点亮方向,全方位构建睡眠产业环境生态。从经济趋势研判、顶层战略解读以及设计引领、科技创新、产学研等方面带来一线洞察和案例解读,为睡眠产业带来一场思想盛宴。

速眠协力解决行业难题,共筑“互联网+睡眠医学”生态,通过对生活方式医学科学普及和技术创新,赋能传统睡眠医学行业,推动产业扩圈发展。

图片

2021新浪健康养生睡眠年度总评榜在当天揭晓,柏斯速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眠”)获得了新浪“年度品牌新锐企业”奖项。

图片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健康中国2030”战略黄金十年的新起点。睡眠产业正在经历新消费、新品牌、新技术、新渠道、新资本浪潮的冲击,力度和速度前所未见,呈高增长态势,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为记录见证时代变革轨迹,挖掘寻找榜样力量,新浪健康养生在中国睡眠研究会的学术指导下,启动一年一度的“健康睡眠年度总评榜”,旨在对行业内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

其中,“年度品牌新锐企业”是此次评奖的重量级奖项,要求评选企业具有品牌知名度、高成长性及持续增长的潜力,并在技术、质量、商业模式等方面有较大的创新举措,体现出新锐之气。速眠凭借全球领先的失眠非药物医疗解决方案,开创“睡眠监测+数据分析+智能干预+医患互动”的全新闭环服务,在全国近百家三甲医院展开临床应用,得到各大医院睡眠相关科室专家的认可。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速眠在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

在第22个“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速眠围绕2022年世界睡眠日“良好睡眠,健康同行”主题,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多地医院开展公益科普睡眠行动,并通过线上测评、专家义诊、公益直播、优眠官招募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让社会大众进一步提高对健康睡眠和失眠危害的认知,充分了解睡眠障碍是一个关于人的生理健康、生活方式健康、心理健康的系统性健康问题,找出失眠的深层次的致原因,让有睡眠障碍的人群通过不断优化调整生活方式,掌握科学睡眠方法,重获睡眠自由。

速眠与全国多地医院开展“良好睡眠,健康同行”世界睡眠日公益活动,让大众充分认识长期失眠的危害,并通过免费测评与远程数字化的失眠认知行为疗法,守护社会大众的睡眠和心理健康

图片

(从左到右依次是:怀化市第四人民医院,湖南省康复医院,衡阳第二人民医院,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图片

(从左到右依次是:株洲市三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与广东省医学会、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及广州优眠医学中心线上开展“优质睡眠 聪慧人生”公益直播课,并联合深圳龙岗团区委心理公益讲座青心学院开展公益直播活动,围绕深圳疫情多区爆发以来,学生群体暂缓开学,在家上网课厌学抵触等情绪,通过优眠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公益直播方式向社会大众及学生群体支招,有效缓解学生们的厌学心理压力,守护学生群体的心理健康。面对被按下“暂停键”开启居家办公模式的深圳职工,联同深圳市河南商会面向广大企业员工开展《企业如何进行员工心理帮助(EAP)》专题讲座,疏导缓解疫情的压力和居家办公的离群感、孤独感,关爱员工心理健康

图片

今年,国内的疫情卷土重来,多地区散点爆发,医护人员前赴后继,不畏风险逆向而行,日夜防控疫情,在关爱医护人员方面,京东健康优眠中心开展“守护你的好梦” 千名医生优眠官招募活动以及“和京东健康13万医生一同说晚安”互助行动,共同关爱奋战在一线医生们的睡眠问题,为医生群体免费提供睡眠改善计划,帮助医生们解决重新认识睡眠障碍问题和有效提高睡眠质量。

图片

速眠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基于生活方式医学,创新性结合跨学科诊断以及多学科联合会诊,引进世界多所著名高校的脑科学研究理论成果,成功研制出运用脉冲磁靶向技术的速眠脉冲磁治疗系统,结合先进的数字化认知行为疗法,让有睡眠障碍的人群摆脱药物依赖,重新找回丢失的健康睡眠生活方式, 重拾健康自主权,拥抱优质睡眠。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2-03-28/57873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