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护肤产品哪个牌子好?有口皆碑的AIREE安伊妮盲入不亏

 

  很多人觉得小孩子不需要护肤,顶多注意一下保湿。其实,儿童时期,小朋友的皮肤屏障功能尚未完善,肌肤也比成人更加脆弱。受环境等因素影响,如果在干燥的秋冬季节没有做好保湿护肤,小朋友肌肤就会很容易引起“干红痒”等一系列皮肤问题,所以还是需要给自家小朋友用上护肤产品。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儿童护肤产品太多了,儿童护肤产品哪个牌子好?或许可以看看国外的AIREE安伊妮、贝亲、Evereden,国内的启初、红色小象等口碑较好的品牌。

  儿童护肤产品哪个牌子好?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

  AIREE安伊妮是专为3-12岁亚洲儿童肌肤研发,主打安全温和、天然少添加的儿童护肤品牌,旗下的儿童洗颜泡泡更是登上2021年5月天猫国际儿童洁面品类销量榜Top1。这款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不添加尼泊金酯类防腐剂、甲醛释放物、皂基、硫酸盐表活、色素、酒精等风险成分,成分安全健康,小朋友用着也安心。而且里面含有日本进口氨基酸、99%纯度的蔗糖角鲨烷和植物保湿因子,对娇嫩的儿童肌肤来说,清洁时温和不刺激,保湿滋养能力max,让小朋友洁面后不拔干、不紧绷,洗洗更水嫩、更健康。

  儿童护肤产品哪个牌子好?贝亲Filbaby系列洗面奶

  贝亲是创始于1957年的日本母婴用品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种类齐全的母婴用品和服务。新推出的Filbaby系列添加了保湿成分“FilbabyEX”,能渗透进皮肤,保证肌肤深层的保湿,适用于敏感肌和干燥肌的儿童使用。其中贝亲Filbaby系列洗面奶成分温和,不添加酒精、色素、香料,绵密的泡沫非常容易被清洗,洗后无残留,持续保持肌肤湿润。

  儿童护肤产品哪个牌子好?Evereden润肤乳

  Evereden是来自美国的高端母婴洗护品牌,它所推出的3-10岁儿童“小大人”系列洗护产品涵盖了孩子日常护理的五大必要环节——洗发护发二合一、泡泡沐浴露、身体乳、洗面奶和面霜。其中这款Evereden润肤乳坚持原料天然有机,无致敏源,无人工香精,无矿物油,主要成分中的芦荟叶和金盏花都有镇定功效,敏感肌同样适用。

  总的来说,儿童护肤品以安全、健康作为基本要求。挑选时要看清楚包装上是否有批准文号、合格证,产品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注意产品是否有“专为儿童设计”等标志。儿童护肤产品哪个牌子好?如果实在难以选择,直接找AIREE安伊妮、贝亲、Evereden这些有口皆碑的品牌也很不错。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1-10-26/55008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