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医保卡余额在哪里查询 有以下几个方法

  • 2023-03-24 15:23:00   
  • 白如月
  • 中医

  查询医保卡余额在哪里查询 有以下几个方法 怎么查询医保卡每月到账的金额是多少?

  社保卡查医保卡余额有以下几个方法。

  一、微信查询。

  1、在“我”的选项,点击钱包。2、点击微信钱包里的城市服务。

  3、点击社保查询。

  4、里面有一个“参保明细信息”还有个“缴费信息查询”。

  5、点击缴费信息查询,我们可以看到最后交社保的月份,和未缴费的月份,可以知道公司有没有帮缴纳社保。

  6、点击参保明细信息,我们可以查询到账户的参保总汇信息。(比如账户金额,缴了多少个月的费用)

  二、支付宝查询。

  1、找到“更多”,点击进入。

  2、在便民生活栏目找到“城市服务”,点击。

  3、找到“社保服务”选项,点击进入下一页。

  4、社保卡服务页面,可以找到“社保卡余额”选项,点击进入。5、在余额查询页面就可以看到账户余额了。

  三、其他查询。1、参保职工可通过拨打电话12333进行余额查询。2、可在市区定点医院,药店查询。

  四、

  网站查询:

  1、登陆本市社保卡信息网。

  2、用户登录页面,在输入框中输入个人社保卡保险号和密码,初始密码:123456。

  3、在左侧列表找到“账户余额”选项,点击就可以在右边看到你的医疗保险账户余额了。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ongyi/2023-03-24/66368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