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上半年退休什么时候补差到位?退休金的支付方式有哪些?

  • 2023-03-23 16:06:08   
  • 白如月
  • 中医

  北京市上半年退休什么时候补差到位?退休金的支付方式有哪些?社保网小编整理如下:

  2022年上半年退休的养老金,截至目前2023年2月5日,从2023年1月份起补发养老金。

  2022年的北京退休工资的补发,按照我国要求,自2023年1月1日起,北京市继续为企业和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调整基本养老金。本次调整面向2022年12月31日前已按法定办理退休手续的退休人员,从2023年1月份起补发养老金,其中企业退休人员当月和补发的养老金7月15日发放到位。

  退休金的支付方式:退休方法按退休金的支付方式可分为一次支付退休金和分期支付退休金,前者指在职工退休后一次支付退休金。企业支付退休金后对职工退休退联无任何给工作。后者指在职工退休后分期支付退休金,直至死亡为止,如按月或按年支付退休金。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ongyi/2023-03-23/66320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