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2023年居民医保怎么交?缴费标准是多少钱?

  • 2022-11-10 16:59:55   
  • 白如月
  • 中医

 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进行中,每人350元,截至今年12月31日。

  目前,临沂市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正在进行中,集中缴费时间至2022年12月31日截止。错过缴费时间之后缴费的,将有3个月待遇等待期。参保居民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350元。

  2023年度 居民医保缴费“三步走”:

  第一步,关注“临沂医保”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主页面左下角的“医保服务”,进入“居民医保缴费”。

  第三步,点击城乡居民?居民医疗?增加人员?缴费。

  此外,如果您或家人是第一次在临沂市参加居民医保,需要先“参保登记”;如果之前有中断缴费,需要先“续保登记”;然后再按照上面“三步走”进行缴费。

  如何通过“山东税务 社保费缴纳”小程序缴纳

  第一步,微信搜索“山东税务社保费缴纳”小程序,进入后实名认证个人信息。

  第二步,选择首页“城乡居民”,点击进入“居民医疗”缴费模块。

  第三步,增加缴费人员,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支持帮家人代缴),录入信息后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确认信息后微信支付即可,在小程序首页的“缴费记录查询”模块可查询结果。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ongyi/2022-11-10/62562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