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疫情预计全面解封最新消息情况几号 南充疫情解封需要14天还是7天

  • 2022-10-17 14:55:50   
  • 李明朝
  • 中医

温馨提示: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程序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022南充疫情预计什么时间解封

据南充疫情最新消息,时间截止2022年10月16日,新增本土无症状例17例,高风险地区11个,中风险地区6个,南充预计解封时间最快在十一月左右,具体解封时间建议以官方消息为准。

南充疫情全面解封条件:

第一,需要近14天区域内无新增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第二,需要区域内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自末次暴露超过14天,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第三,需要解封前2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结果均为阴性。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ongyi/2022-10-17/62249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