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药领导专家调研组赴繁昌区调研

  8月25日上午,安徽省卫健委中医药服务管理处处长张帮友率领调研组一行八人赴繁昌区开展基层中医药调研工作。芜湖市卫健委副主任沈建军、繁昌区政府副区长王琳、繁昌区卫健委主任郑海峰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繁昌区中医医院、繁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荻港镇中心卫生院、峨山镇凤形村卫生室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对医院(村卫生室)工作运行情况的介绍,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细致深入的了解中医类疾日间房管理、中药制剂及代煎服务、智医助理信息系统录入、数据信息传报、患者随访管理等情况。

  张帮友处长表示,繁昌区中医药改革发展中的创新举措和重点专科建设情况运行良好,全区对中医药发展有良好的规划,积极筹建人才队伍,为中医药科技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繁昌区继续践行创新发展道路,助推中医科学化发展。

  省中医药领导专家调研组为我区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先进经验,我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医药文化普及工作,加强中医特色专科建设,提高中医药传承创新和内涵发展能力,为全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中医药服务。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ongyi/2022-08-26/61429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