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北京雨后气温有所下降 本周前期晴好后期多雨

  • 2022-08-09 16:38:13   
  • 白如月
  • 中医

百科村讯,一场降雨缓解了北京的高温天气。据最新预报显示,预计今北京雨后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降至28℃,体感比较舒适。那么,未来一周天气情况如何呢?整体来说,预计本周前期晴好,后期多雨,降雨主要集中在周末,所以大家周末出行要做好计划。气温上,未来一周最高气温将在30~32℃之间。

今北京雨后气温有所下降

今北京雨后气温有所下降 本周前期晴好后期多雨

北京天气

昨天(8日)白天,北京气温和湿度均有所下降,闷热的体感终于不再继续。监测显示,昨天14时,南郊观象台气温为27.1℃,城区气温在27.1℃~27.5℃,体感较为舒适。傍晚前后,部分地区陆续出现降雨天气,雨量不大。

预计今天白天, 北京天气转晴,雨后气温也有所下降,体感舒适。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最新预报,早晨到白天,北京阴有阵雨转晴,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28℃;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20℃。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早晨到上午,北京仍有小阵雨,早高峰出行需注意防雨和交通安全;中午前后降雨逐渐结束,受降雨影响,气温有所下降,体弱人群需注意适当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北京未来天气预报:本周前期晴好后期多雨

今北京雨后气温有所下降 本周前期晴好后期多雨

北京天气

10日(明天)晴转多云,30/21℃;

11日(后天)晴,32/23℃;

12日(周五)多云,32/24℃;

13日(周六)小雨,30/24℃;

14日(周日)小雨转晴,32/23℃;

15日(周一)晴,32/20℃。

降温注意事项:

今北京雨后气温有所下降 本周前期晴好后期多雨

降温谨防感冒

轻微感冒预防变重

要是已经不小心着凉,不用等自己出现以上症状,就可以着手为自己准备一杯热热的姜汤,趁热快速喝下,好好捂捂自己,出层薄汗,把体内的寒气早些逼出去。要是没有条件及时喝上姜汤,就可以先把感冒药物备备好,等出现症状再判断着服用。

要是喝完姜汤,感觉身体还是无力不适,头重脚轻,忽冷忽热的,那就可以开始根据情的严重程度,选择合理安排药物治疗,或者直接上医院打针消除。

治愈期间,要多喝水多休息,饮食尽量营养清淡,让身体有条件有能量自主恢复,出行时佩戴好口罩,减轻外界环境造成身体不适症状的加重,做好个人防护,也能呵护他人健康~

预防感冒

防止着凉,特别是避免淋雨,出门之前,提前查看一下天气和温度情况,适当增添衣物,尤其是本身抵抗力较差,体质比较弱的群体,注意早晚加衣,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

温度剧烈变化的换季时期,更要做好日常居住环境,办公环境等封闭场合的通风工作和卫生工作,避免细菌毒的滋生和繁殖,营造好环境,保持身心愉悦~

日常生活当中,还可以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作息的规律充足,锻炼的适当有益,去人群密集场合,公共场合时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防止毒感染,防止不小心中招!

相关推荐

京津冀山西等地有强降雨 江淮江汉等地有高温天气

山西河北等地出现强降雨天气 立秋到来江淮江南高温仍持续

河北大部分地区出现强对流天气 石家庄沧州等地有中到大雨

浙江立秋后高温持续上升 全省最高气温在37℃~39℃左右

广东天气高温不退 广州深圳多云有雷阵雨

北京白天天气最高气温30℃左右 夜间多云转阴有阵雨

陕晋冀鲁等有暴雨或大暴雨 江南四川等依然高温笼罩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ongyi/2022-08-09/61231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