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医大师刘志明来湘乡指导中医药工作

  中国湘乡网7月14日讯(湘乡融媒实习记者:谭思佳 李瑞骐)14日,国医大师刘志明来湘乡市中医医院指导中医药事业传承和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湘等参加座谈会。

  刘志明是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主任医师,首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中医药专家,从医已有80余年,为中国中医研究院建设、构建国家中医药管理体系和出台中医药方针政策作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市中医医院依托国医大师传承工作站的建设,坚持以名医、名院、名科建设为抓手,深挖中医药服务内涵,提升中医药服务水平,现拥有多个省市重点学科和中医药特色专科。

  座谈会上,刘志明说,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发展中医药事业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中医师要努力学习经典理论,锻炼中医思维,承中融西、博采众长,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的优势,进一步推进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ongyi/2022-07-15/60716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