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通报幼儿园不让孩子如厕 已经对该园园长进行诫勉谈话

  据“社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社旗县教育体育局6月29日发布情况通报称,针对网传社旗县盛世嘉苑幼儿园幼儿刘某某午睡时不让如厕一事,社旗县教体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班调查核实。

  经调查,幼儿刘某某,男,5岁,在该园中班就读。6月9日,刘某某因请假在家休息;13日上午,刘某某带药入园上学;下午16时许,刘某某反映肚子疼不舒服,该园立即联系家长到医院就诊。该园每天午休前均安排幼儿轮流如厕,午休期间保育员全程陪护,幼儿可以随时如厕。

  县教体局针对涉事幼儿园未能及时妥善处理相关问题,决定对该园园长进行诫勉谈话,对负有监管责任的赊店镇中心学校予以全县通报批评。同时,对涉事幼儿园全面调查,强化监管,确保规范办园。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ongyi/2022-06-30/60390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