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裸贷5千4个月变550万 沉迷网络赌博陷入“裸贷”诈骗陷阱 怎么回事

  • 2023-05-09 11:27:23    齐鲁晚报
  • 李明朝
  • 知识

  因沉迷网络赌博,绍兴26岁的何女士(化名)陷入“裸贷”诈骗陷阱,四个月时间,借款经“利滚利”达到550万元;为了催收,对方还将她的裸照发到其父母、同事、朋友手机。

  5月6日从绍兴越城区公安分局了解到,接何女士亲属报警后,警方近日捣毁这个套路贷犯罪团伙,3名犯罪嫌疑人已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诈骗罪、催收非法债务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QQ截图20230509092937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ishi/2023-05-09/67495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