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卡怎么激活成银行卡?激活和不激活有什么区别

  • 2023-01-04 16:11:29   
  • 白如月
  • 知识

社保卡怎么激活成银行卡

  社保卡激活成银行卡,用户可以直接到社保卡所属的银行网点进行激活。用户拿上本人的身份证和社保卡,在银行人员的提示下进行激活操作就可以了。社保卡激活银行账户后,用户可以直接使用社保卡进行取款、存款、转账等操作。

  社保卡激活和不激活有什么区别

  1、只有把社保卡的社保功能激活之后,才可以用社保卡进行相关的业务办理。比如说要就医要看要去挂号,要去买药,都是需要使用社保功能的,如果这个功能没有激活相当于社保有关的业务就无法正常的办理;

  2、只有激活金融功能以后,社保卡才具有银行卡功能,就可以当做银行卡进行使用了,比如说存款取款和刷卡支付等只要银行卡能够完成的,社保卡都是可以做的。

  以上就是社保卡怎么激活成银行卡?社保卡激活和不激活有什么区别相关内容。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ishi/2023-01-04/64023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