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14时福建宁德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福建宁德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规定

  • 2022-10-28 16:13:00   
  • 白如月
  • 知识

2022年10月28日14时福建宁德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福建宁德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规定(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宁德-: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如非必要,请勿前往有本地例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好自己的活动轨迹;返宁后要严格执行宁德市的相关防疫措施。

2、到宁德-:请9月8日(含)以来有厦门岛内(思明区)旅居史,或与上述公布的阳性例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入(返)宁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或住宿酒店进行报备,配合属地政府落实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建议所有跨市出行人员返宁后进行3天2次核酸检测(两次间隔24小时)。

3、重要提醒:以上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ishi/2022-10-28/62396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