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社保查询个人账户查询 缴费明细哪里查?

  • 2022-09-09 15:03:51   
  • 白如月
  • 知识

 新疆社保查询个人账户查询 缴费明细哪里查?

  新疆社保查询如下:

  1.要查询养老的个人帐户余额,去该市社保的网站上可以查询到的,或者带上身份证到社保局查询,公司交的部分你是无法查到的,全国都一样

  2.对于医保为什么单位部分不体现,那可能是你那里的医保法规了,单位交费的部分不划入个人帐户(有的地方是要把单位交的一小部分划入个人卡内的),你那里单位交的比例很低,所以不划入个人帐户是可以理解的,直接交给当地医保了,用做住院费用的报销的。

  在新疆办的社保怎么查询余额

  新疆社保查询:查询有许多方式,除登陆当地中国保险网查询外,你可以选择这样以下几种方式查询:(一)当地社保局中心(二)拨打社保电话12333(三)用人单位人事部切记需要带上本人身份证。

  新疆社保号查询方法有哪些

  新疆用人单位必须按照法规为职员参加社保,缴纳社保费用,领取社保卡。为了更好管理社保卡,新疆社保局对社保卡进行了编号,即制定了社保号。其具有唯一性,跟身份证一样是唯一识别号。下面我们看看新疆社保号查询方法有哪些?对于医保报销的攻略,我刚好整理了相关内容,希望对你有帮助:2020年全国社保医保申办报销流程!

  电话查询:拔打劳保服务电话12333,你就可以拨通电话后,你报出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社保编号了。

  社保局查询:如果方便的话,你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社保卡号至新疆社保局办公大厅窗口查询。

  触摸屏查询:社保办事大厅内配有社会保险触摸屏查询系统,你可以刷卡或者根据系统的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就可以查询了。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ishi/2022-09-09/61618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