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别人的身份证可以贷款吗 至少需要什么条件

  • 2022-04-12 11:37:41   
  • 李明朝
  • 知识

  可能很多人都试过丢失身份证,如果没有及时挂失以及补办身份证,犯罪分子有可能利用丢失的身份证做违法事情。有人担心,犯罪分子拿别人的身份证可以贷款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贷款借钱

  贷款借钱

  小编了解到,拿别人的身份证不可以贷款,就算是申请门槛比较低的网贷,也需要申请人进行人脸识别,以及满足贷款条件。满足贷款条件,一般指的是要求信用良好、负债率低等等。

  如果是到银行办理贷款,拿别人的身份证更加不可能办理贷款,因为银行明确要求必须本人申请贷款。此外,贷款人还需要提供多项证明,比如说本人的征信报告、流水报告等等。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ishi/2022-04-12/58213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