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医医疗机构急诊重症医学质量控制中心对周口市中医院开展评价督导工作

  • 2023-09-03 18:09:09   
  • 李明朝
  • 医院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管理,规范临床诊疗行为,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促进医疗服务标准化、同质化,9月1日,由河南省中医院急诊科主任李华、河南省中医院重症科主任王丽辉、洛阳市第一中医院急诊科主任徐红辉、漯河市中医院急诊科主任李强、河南省中医院急诊科护士长郑丽丽组成的河南省中医医疗机构急诊重症医学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对周口市中医院急诊重症医学科质控工作进行评价督导。

  周口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史卫东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对专家们不辞辛苦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专家们为我院指点迷津、传经送宝表示衷心的感谢。我院医务科、门诊办、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河南省中医院的急诊重症医学质控专家李华主任作《河南省中医医疗机构急诊重症质量控制中心工作汇报》的报告,她从全省急诊重症质控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质控指标解读、动态监测及预警情况、成功经验分享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全省急诊重症质控现状,提出了急诊重症救持续改进措施,参会人员对如何做好急诊重症质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我院急诊科主任宋菊芯、重症医学科执行主任刘洪喜分别作《周口市中医院急诊质控指标汇报》《周口市中医院重症医学质控汇报》,对我院急诊科重症医学质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汇报。

  在现场查看环节,专家组一行在医务科科长刘勤建、门诊办公室主任康娜以及急诊科、重症医学科主任、护士长的陪同下,分别到急诊科、重症医学区进行了实地评价督导,专家对我院的急诊重症医学质量控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务实的作风表示赞许,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评价督导,我院将持续高度重视学科基础建设,加强人才、设备、资金投入,不断提升我院急诊重症医学科质控水平,下一步医院将根据专家宝贵建议不断完善急诊重症医学科质控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

  文字:医务科 尹雪风

  图片:李锐

  编辑:李锐

  责编:黎倩平

  审核:孙俊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2023-09-03/69694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