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久安瑞和妇产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可预约接种儿童疫苗、HPV疫苗!

  • 2023-06-10 19:49:07   
  • 李明朝
  • 医院

  无论是儿童还是成人,接种疫苗是一种已得到证实的预防和控制传染的更有效方式。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预防接种需求,廊坊久安瑞和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开展集疫苗接种、健康教育等一体化防治服务,目前可提供0-6岁儿童疫苗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和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HPV疫苗。

  接种实行“登记预约制”,来院前请务必提前登记预约,预约电话0316-5556777或0316-5217709。温馨提醒您九价人乳头瘤毒疫苗、四价人乳头瘤毒疫苗、二价人乳头瘤毒疫苗,数量紧缺,预约成功后我院预防接种门诊的医护人员电话通知已预约的客户!

  预防接种门诊服务安排

  接种时间:周一至周六 下午:13:30-17:00

  接种地点:廊坊久安瑞和医院一楼预防接种门诊

  (廊坊市广阳区新华路与北凤道交叉口国资委旁)

  预约电话:0316-5556777或0316-5217709

  疫苗接种注意事项

  1.0-6岁儿童接种疫苗必须携带预防接种证;

  2.预防接种后留观30分钟,24小时内禁止洗澡,接种部位禁止用手挠抓,接种肢体禁止剧烈运动,注意注射局部的清洁,预防感染,应多休息、多饮水;

  3.预防接种后禁止吃辛辣刺激、海鲜、牛羊肉等发性食物,避免接触已知过敏物质;

  4.接种当日要密切观察。常见不良反应不需要特殊处理。极个别人可能会出现高热(≥38.5℃)或者持续发热数日或出现其他异常反应,应及时去医院就诊,以防延误情。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2023-06-10/67998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