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党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 ——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5-24 11:11:30   
  • 李明朝
  • 医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这会主义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经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紧紧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的具体目标,机关党委联合组织部开展了“寻觅党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按照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精心设计为“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实行改革开放和发展中国特色这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地展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壮阔历程。

  展览综合运用绘画、雕塑、影音、声光电等多种艺术和科技手段进行场景复原,陈列了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文物。追随着先烈们的红色足迹,跟随着前辈们的坚定脚步,穿越在历史的红色长廊,党员们一路参观、一路思考,在时空转换中跨越党的百年激荡历程。置身其中,全体党员沉浸在中国共产党百年探索的峥嵘岁月,深刻感悟着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

  回首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经历艰难万险却锲而不舍,不断谱写恢宏的伟大史诗。在这次令人深感震撼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思想和心灵上进行了再一次的洗礼。伟大斗争铸就百年辉煌,初心不改历久弥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鉴往知来、继往开来,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不竭动力,永怀赤子之心,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书写更美好的篇章。(供稿人:机关党委赵龙)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2023-05-24/67785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