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基层党委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23年4月份,我院机关党委、医技后勤党委、本部内科党委、本部外科党委、南院区内科党委、南院区外科党委、离退休党委,七个二级党组织按照规定程序完成了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换届选举大会上,基层党委书记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对三年来基层党委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届基层党委会提出明确的工作规划。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通过不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各二级党组织产生了新一届基层党委委员,并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此次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在医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直接领导下,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已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全过程严格按照党章及组织条例执行,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精神和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充分行使民主权利。新一届基层党委将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努力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扎扎实实工作、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解放思想,团结奋进,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组织部 霍艳鑫)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2023-04-20/67051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