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信!2023农村住房统一规划参加每户补贴18万系谣言

  • 2022-11-11 15:18:31   
  • 白如月
  • 医院

现在的农民已经发展得越来越好了,那么未来农村会统一规划吗?有传闻称,加入农村统一住房规划可以获得18万元的补偿款,千万别信!“2023年农村住房统一规划,参加的每户补贴18万”系谣言。那么相关政策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

2023农房统一规划参与补贴每户18万不可信。首先,农村住房统一规划解决了农村住房参差不齐、违章建筑严重的问题。根据国家有关部门制定的规划,预计到2022年,大部分县(市、区、旗)建成示范农房,试点经验推广;到2035年,全面实行农村住房统一管理。

其次,农村住房统一规划并不意味着所有的房子都要“拆了建”。绝不是所有的房子都要拆了建。而是先做好村屋的规划,然后谁盖新房,就必须按照之前统一的规划来建。过去的老房子,除了老旧危房,不会因为统一的住房规划而刻意拆除。

至于“补贴18万”,没有权威来源,也没有证据可查。农民自己建房,只有那些困难家庭参与危旧房改造并获得危旧房改造补贴的,才会获得建房补贴。但是这个补贴一般是5000元到2万元,不可能有10万以上。除了危房改造,现在或者以后统一规划后的自建房都没有补贴。

以上就是“千万别信!2023农村住房统一规划参加每户补贴18万系谣言”的全部内容,平常喜欢看热门资讯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点哦!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2022-11-11/62577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