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成都社保一个月多少钱(成都个人社保最低缴费标准)

  • 2023-05-16 15:14:19   
  • 白如月
  • 药品

2023成都社保一个月多少钱(

成都社保养老保险和居民医保的最低缴费不一样,职工养老保险最低单位653.36元,个人325.68元。 职工养老保险 最低单位653.36元,个人325.68元 单位职工申报工资低于缴费基数下限标准的各项社会保险费月缴费金额 灵活就业人员最低档次60%为814.20。那么成都社保一个月多少?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如果是个人缴纳的话,大家可以回到自己的户籍所在地办理相应的手续,但是个人购买社保时需要注意,只能购买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以及失业保险是不能够买的。大家在购买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缴费档次来进行缴纳,一般缴费档次越高,后续能领取到的养老金也就越多。

  如果是职工购买社保,有工作单位的一般都是由工作单位来负责缴纳,职工个人需要缴纳的部分每个月会从工资里面进行扣除。

  具体要看大家选择的什么缴费档次。就目前来看,成都社保的最低缴费基数为3726元,最高缴费基数为18630元,选择的档次不同,最终需要缴纳的钱也是不一样的。

  成都城镇个体参保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的缴费基数标准,从六月份开始将按照成都市平均工资的80%来执行,缴费标准为每月每人388.46元。

  成都城镇个体参保人员缴费基数标准,将按照四川省平均工资的40% 、60% 、80%、和100%来执行,它们分别对应的为468元、658元、877元以及1096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3-05-16/67645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