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养老金新消息 江苏省2023年农民养老金会上涨吗?

  • 2023-04-12 10:16:18   
  • 李明朝
  • 药品

江苏养老金新消息 江苏省2023年农民养老金会上涨吗?

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根据消息,十四五规划的实施时间为2021年至2025年,这也就意味着江苏省2021年至2025年期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预计将逐年上涨,并且保持不低于8%的增长幅度。

  但是截至2023年3月,江苏省2023年城乡居保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调整的尚未出来。

  江苏养老保险怎么网上缴费?

  苏州居民养老保险网上缴费步骤包括 搜索江苏税务社保缴纳小程序进行实名认证,选择缴费人进行缴费等,详见下文。

  苏州居民养老保险网上缴费步骤如下:

  1、 搜索:

  搜索“江苏税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微办税”,选择“社保缴纳”,进入“江苏税务社保缴纳”小程序或在 内直接搜索进入“江苏税务社保缴纳”小程序;

  2、实名认证:

  实名认证,输入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后,完成相关认证操作;

  3、选择缴费人:

  点击缴费,选择为本人或他人缴费:为本人缴费直接点击“缴费”即可;为他人缴费,点击右上角“切换缴费人”,点击“添加他人身份信息”,并完善证件类型、缴费人姓名、证件号码,点击确认;

  4、查询参保信息:

  选择参保信息点击“开始查询”,查询出待缴费数据后,选择缴费方式,输入密码,完成缴费。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3-04-12/66839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