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应对咽喉发炎问题,抗之峰穿黄清热胶囊发挥关键作用

  • 2023-03-27 17:31:55   
  • 李明朝
  • 药品

  最近,28岁的小林前往医院,向医生咨询咽喉发炎的相关问题。作为一名人员,“动嘴皮子”是工作当中的一个常态。有时候为了说服客户,小林忙的连水都来不及喝。久而久之,长时间的用嗓,再加上很少规律喝水、规律作息的生活习惯。小林经常会出现咽喉发炎的问题。

  在接受诊疗的过程当中,小林了解到,扁桃体经常发炎,是免疫力下降的一个直接结果。医学专家指出,作为比较常见的上呼吸道疾,扁桃体发炎可由各种致微生物感染引起,包括急性和慢性非特异性炎症,表现为程度不等的咽部黏膜和淋巴组织的炎症。如果免疫力下降,或者出现用嗓过度、工作异常疲累等状况,可能就会诱发扁桃体发炎问题。

  想要科学、有效地解决扁桃体持续发炎问题,首先要找清楚因所在,确保不会诱发更为严重的上呼吸道疾。另外,患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使用一些含漱液、含片和喷雾等治疗产品。使用这些产品的目的,主要是止痛、口咽消毒、保持口腔和咽部清洁,以及帮助排除黏稠分泌物,减轻扁桃体发炎对于身体健康的影响。

  除了上述治疗手段之外,患者可以选择使用抗之峰穿黄清热胶囊。这是好医生旗下的明星产品,属于现代中药,不像市面上常见的清热解毒类药物是传统多味组方。现代中药是通过大量的药理、药化、临床研究,药味组成更精炼,有效成分量更大,药效确切,零辅料添加,不良反应较少。主要成分穿心莲和一枝黄花均选用道地药材,保证药效,穿心莲具有清热解毒、消炎、杀菌、抗毒、增强免疫力作用,一枝黄花是典型的民族药,多民族广泛使用,具有抗菌、抗毒、平喘祛痰、促进白细胞吞噬、增强免疫力功能,能疏风泄热、解毒消肿。二者协同,主治多种细菌、毒感染引起的流感、急性扁桃体炎、咽喉炎、支气管炎、肺炎、口舌生疮、疮疖肿毒、虫蛇咬伤等热毒盛者,可内服、外敷,作用快而持久。

  科学研究还表明,抗之峰穿黄清热胶囊可以减少炎症因子对局部粘膜血管的刺激,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从而快速缓解红、肿、热、痛的炎症症状。多篇国内外文献证实:穿心莲和一枝黄花对金黄色葡萄球菌、肺炎球菌、溶血性链球菌、等常见阳性菌、阴性菌、耐药菌以及对引起上感、流感、手足口、疱疹、肺炎、心肌炎等疾的多种毒均有明确杀灭作用,并对手足癣菌、白色念珠菌等真菌都有明显的杀灭效果,且不易产生耐药性。二者联合组方,临床疗效高,可以治疗多种细菌、毒、真菌感染性疾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3-03-27/66483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