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医保卡怎么查询个人账户余额明细呢?方法如下

  • 2023-03-17 10:28:46   
  • 白如月
  • 药品

聊城市医保卡怎么查询个人账户余额明细呢?方法如下

,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一、聊城市医保卡余额查询怎么查?

  1、聊城市医保卡余额查询网站在线使用(提示:如登陆密码遗失,请本人携带身份证件前往聊城市市社保局至社会保险征缴中心业务前台办理相关手续)

  2、聊城市医保卡余额查询电话

  聊城市市医疗保险中心统一查询电话,同时可以咨询医保卡定点医院医疗保险办理、医疗保险补缴(补交)、医疗保险转移等问题的查询。

  3、聊城市医保卡余额上门查询

  聊城市市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可持本人身份证、医保卡到聊城市市相关的医疗保险管理中心或医保定点医院、药店查询医保信息。

  二、聊城市医保卡怎么办理?

  聊城市医保卡办理分为个人办理和单位办理,若是单位办理,按照单位要求提交自己的相关资料即可,医保卡和社保卡也会在制卡完毕后由单位统一领回发放给职员;如果是个人办理医保卡,需要自己前往户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请,携带好相关资料去办理即可,医保卡和社保卡制卡完毕后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往指定地点领取。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3-03-17/66058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