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现代:注射用头孢唑林钠获得境外上市许可

  中证网讯(王珞)国药现代近日公告称,近日,公司控股孙公司DALIPharmaGmbH(以下简称“DALIPharma”)收到波兰药监局药品注册办公室核准签发的注射用头孢唑林钠(1g、2g)的上市许可。

  公告称,头孢唑林钠最早是由日本藤泽药品株式会社开发的第一代头孢菌素,首次于1971年在日本上市,1973年获得美国FDA批准上市。据IMS数据统计,2021年该药品在欧盟市场的销售额为7360万美元,其主要生产厂商为Teva、Normon、Hikma等。DALIPharma的注射用头孢唑林钠提交欧盟注册DCP流程后,日前获得了波兰药监局药品注册办公室关于1g、2g规格产品上市许可的核准。截至目前,公司注射用头孢唑林钠欧盟注册已投入研发费用总计约人民币250万元(未经审计)。

  公司称,本次DALIPharma的注射用头孢唑林钠(1g、2g)获得波兰上市许可,标志着DALIPharma具备了在波兰市场销售该产品的资格,将对公司持续拓展欧盟市场带来积极影响,公司将积极推进该产品在欧盟市场上市销售。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3-01-02/63964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