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被“天降”第3孩 多出一个9岁的孩子

  • 2022-11-11 14:17:40   
  • 白如月
  • 药品

现在都推行三胎政策,有很多地区已经实施三孩生育奖励政策。有人明明只有两个孩子,却凭空多出一个9岁的孩子。夫妻被“天降”第3孩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遇到了这样的荒唐事的是一对在上海生活工作多年的夫,去年,王某夫在申请落户上海时被告知,因为9年前有生育第三胎的记录,违反了当时的计划生育政策,无法通过落户审核。可是他们夫妻两明明没有超生,只有两个孩子。

怎么会平白多了第三个孩子?经过警方调查,两人才想起来,曾把身份证给过一位老乡张某,当时这位老乡要为夫俩名下的公司去办理业务,需要夫两人的身份证。而正是这位张某在2012年,与妻子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超生。最终通过法院审理,被告冒用身份证的行为非常不当,也对他人的生活造成了影响,原告如因此有损失,还可另行起诉要求赔偿。

以上就是“夫妻被“天降”第3孩 多出一个9岁的孩子”的全部内容,平常喜欢看热门资讯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点哦!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2-11-11/62574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