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远嫁妻子吵架负气说让她滚 妻子冒大雨跑出家但无处可去

  • 2022-11-11 14:17:07   
  • 白如月
  • 药品

和远嫁的妻子吵架,千万不能赌气让她“滚”,不然会让对方很伤心。近日,广东一位男子发布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男子与远嫁妻子吵架负气说让她滚,妻子冒着大雨跑出家但无处可去,男子:一直跟着她。

一男子称与妻子吵架,当时想在气头上,他说了一个“滚”字,妻子不顾外面倾盆大雨,冲了出去。男子让妻子回来,可是很明显被伤透心了,不想听男子的话。男子只好一直跟着她,并且觉得很内疚。因为他知道妻子无处可去,她是远嫁而来。

妻子全身都被淋湿了,那天的天气比较冷,估计这位妻子的心头更冷!网友看到,更是议论纷纷,希望男子赶快把妻哄回家去,以后再也不要说如此伤人的话了。还有网友说,女子父母看到,该是有多心疼。

以上就是“男子与远嫁妻子吵架负气说让她滚 妻子冒大雨跑出家但无处可去”的全部内容,平常喜欢看热门资讯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点哦!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2-11-11/62573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